2008/03/12

桌布!!

昨日,小鳳梨很開心的問要不要幫我做桌布,
我當然很大心的說好阿好阿~ (還在電腦前笑瞇了眼睛這樣XD)
我們家小鳳梨的美工果然不是蓋的阿!!
沒多久用光影魔術手就變了幾張桌布圖傳來,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
蝦蝦個人偏愛簡單、俐落的風格,不過小鳳梨做的都很得我心(笑)




後來小鳳梨又加了柔光的效果,看起來就是遮醜欺騙世人的沙龍照!!= =

不過本蝦秉持著「童叟無欺」的原則(這是什麼鬼?!)

還是最喜歡原始的第一張XDDDD

謝謝小鳳梨啦~ \^0^/ 小鳳梨真棒!!(灑花瓣)

下一次還要做什麼給我看呢? 期待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