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冷笑

我忘記自己是隻情緒反應很慢的呆蝦...
加上說話的地方現在竟然連不上Q_Q
所以現在才會出現這篇文。

這篇文歡迎自行對號入座阿,
不過講的是女的,性別男的不要自己亂搬椅子坐阿XD
我有先聲明了哦 :P

前天被問我有沒有被騷擾?
蝦愣愣的茫然回問,說啥阿@.@?
後來知道是怎麼回事後,
控制不住嘴角浮現的冷笑阿~
原來是個白痴女!!
順便拐著彎取笑了事主,眼光不夠精準挑錯人當短期開心夥伴。

本蝦是很低調在過日子的,
蝦討厭麻煩,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畢竟有些見到發生過的事情讓我很生煩膩,
網路上妳要看見我明白說關於他啥是很難的,
想看的話去bs2寄信給我申請進我的版,
那麼妳就可以看到很多了,嘿嘿
看著我的刺青不順眼的話,自己就去刺一個,
吱吱叫著是沒用的,
不然就有種點來找我阿,那應該會比較有趣XD
若妳有我的瘋狂一半,想不準人家就會拿正眼看妳了哦~

這個blog是我的地盤,
我開心寫不開心便不寫,
誰要看我管不著,
喜歡來就來看,不喜歡看就別看阿(笑)

長那麼大的人要生點腦袋阿(感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是正妹,卻生了公主病,生了病又不會掩飾

匿名 提到...

公主病?我看她是生了女僕病吧!病入膏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