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情人節快樂


零距離。離你的心,是否能夠零距離?

今天是七夕,
也照舊是手軟腳軟的瑜珈日(汗)

小時候總聽說七夕會下雨是因為牛郎和織女一年一會,
見到面時感動落淚,
準備要分開時感傷落淚。

在蝦家,小孩子未滿16歲之前,
每年七夕要準備油飯跟麻油雞拜拜祈求小朋友平安長大,
還會用祭祀的臉盆裡的水洗臉洗腳,
因為媽媽說那水洗了會被神明保佑變漂亮,
常是洗了臉然後洗手洗腳~
當然,這信仰是種美麗傳說,不然現在蝦應該是超正咩一枚 XD

這輩子第一次過情人節身邊的人是老爺,
之前的戀情不是剛好分手就是吵架了@@
不過我很高興是跟老爺一起度過。
希望,以後也能一直待在你身邊度過每一天,
有你在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節 ^__^

祝福大家,有情人跟單身的朋友們,每個人都快樂!!

1 意見:

bluegina 提到...

我的咧我的咧我的咧我的咧!!!!!!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