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出差(更新 )

基本上,蝦的工作不用出差,通常在顧辦公室XD
不過,有時候小老板要出短差時就會說要帶蝦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然後蝦就得跟著出差。

今天,算是第二次出差吧,
早上先到包商那邊驗料,蝦"蒐證"拍照覺得這次還挺不無聊的;
中午吃飯時間到就跟著去吃海產(大叔們每次外出吃飯都是吃海鮮,都不會換= =),
吃飯時蝦蝦通常是傻笑吃東西,閃躲喝酒,偶爾回答幾句話就可以。
吃飽飯後的續攤,就是蝦子比較頭痛的部份了!
姑且不說某大叔帶了一個新女生說來幫忙喝酒,
這女生喝醉了之後離開時沿路牽著蝦跟另一個女生的手,
邊說話邊猛親我們的手 囧.....,而且喝醉的這女生還很盧Orz....
再來就是又到了阿嬤級卡拉OK的續攤活動,
這個就非常不合蝦的胃口。

小姐們都是媽媽級的,愛勸酒(蝦都裝年紀小喝茶裝死)
不然就是坐在你旁邊擺臭臉發呆!
唱歌的機器很有那卡西的風格,唱沒幾首喉嚨就會痛;
滿室的菸味和空氣不夠流通的悶滯,身體不舒服會暈的快。
幸好這次沒有人親來親去,摟來摟去蝦還可以藉由專心看螢幕發呆沒看到,
最不喜歡的就是到這種場所,男人們各種醜態或本性盡出,
其實這種卡拉OK有女性客人在場時還好啦,
大家多少會克制一點。
不過隔壁桌的,或者是斜對面桌的行為就..........

阿~ 反正,終於結束今天的出差了(暈)...

--------------------------------------------------------------------------------------------
後續。

其實小老闆在卡拉OK時又喝開了,所以應該是有點到"茫"的境界,
(因為有快歌時,他還想拉我起來跳舞Orz...)
當我唱完點的歌,他拿著盤子上面放杯子壓著錢給我。
上次也是這樣,說是頒獎,唱的好;
但是,蝦蝦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 =....

第一次遇到時,手足無措,當場被勸說要先收下給面子,
事後歸還小老闆怎麼都不收,說是給我的。
要怎麼處理呢? 很多大叔跟大姐都沒辦法給我意見,
我就把錢拿出來請大家吃午餐吃掉。
所以這次也是這樣處理,
結果四點多小老板走到我身邊臉色有點不豫的問說:
「給妳的錢幹麻拿出來買東西?!」
第一次沒聽清楚,還回答說:蛤?
等聽清楚之後,感覺不是很好......心情有點陰霾......

要努力向上,才能擺脫這種被錢壓的討厭感覺。

3 意見:

rocky 提到...

加油哦,lily

rocky 提到...

其實我那天有點不高興,想罵人。

蝦蝦 提到...

今天被某人刺激到錢的事情,
我會努力向上的!!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