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蝦&NaNa]2006.12.26同居的第10天

作者: lobster (只要你快樂) 看板: P_lobster
標題: [蝦&NaNa]2006.12.26同居的第十天
時間: Wed Dec 27 01:12:45 2006


NaNa越來越不怕我,
或許一開始就沒有怕過我>"<

她最近好像有變的更愛撒嬌的趨勢,
一看到人就喵喵叫,
早上太晚起來也會聽到她在門外喵喵叫~

今天開始改成早上到公司上班,
雖然算不上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不過也是正常早上上班的工作族。
一大早趕緊梳洗,
一邊在陽台晾著晚上睡著忘記存在的衣服,
一邊跟NaNa講話。

"NaNa,早!"
"NaNa,妳在講啥?"
"NaNa,地上的水不可以喝!!"
"NaNa,進房間囉~"

時間匆匆快步走過,
我也趕快下樓趕打卡時間。
NaNa今天倒是乖乖的坐在樓梯間說再見。

因為忙著出資訊展的貨,
我一直忙到七點多才下班,
而且還是"提早"先離開,
因為我跟Q約要陪我去買週五上台用的靴子。
感覺懿葶很無奈的先放我走,
她很認命的繼續在公司等撤櫃回來的大頭們。
跟Q去原韓古屋吃拌飯的時候,
來了兩次地震,
隔壁桌的小女生們一直在喊好害怕要不要出去阿?
我只是很平靜的放下吃到一半的飯,
原本只是想確認一下大家都平安,
結果我的手機竟然一直打不出去!!
皺著眉頭試了又試,
趕忙解決晚餐走到外頭打電話。
然後一路到玉竹街看靴子的時候電話一直都打不出去,
簡訊更是發送兩三次才能發送,
途中電話一響,
心急的接起電話,結果竟然是久違的嘎抓!!
不知道良心發現自己失蹤太久還是怎樣,
來關心小蝦我 :P
還讓我問出八卦近況XD
不過最討厭的還是我的手機一直打不出去,
不能確定在意的人的安全!!

雖然後來確認了大家都平安,
可是我想起了家中的NaNa!!
呆呆的轉頭問Q,"貓會怕地震嗎? 會不會害怕還是怎樣阿?"
有了NaNa,
記掛在心頭的事情又多了一個她:)

不過NaNa越來越頑皮,
跟上跟下,腳邊磨擦,還給我跑到棉被上打滾...囧...
只好把一堆棉被都拿去洗,
洗阿洗阿~卻發現洗衣機突然掛了!無法蓄水!!
好Orz阿~~
今天上班好累,天氣好冷,
>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