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蝦&NaNa]2006.12.20同居的第4天

作者: lobster (只要你快樂) 看板: P_lobster
標題: [蝦&NaNa]2006.12.20同居的第四天
時間: Thu Dec 21 01:16:16 2006


跟NaNa住在一起的第四天。

今天睡太晚,
因為要早點到大統跟千雅姐姐(showgirl)見面,
要聽她講展場上台當主持人的事情,
起床的時候只來得及跟NaNa說掰掰,
忘了拿東西的我下樓又上樓衝回房間,
然後到NaNA房間想摸摸她再講一次掰掰,
發現NaNa低頭蹲在角落,
很擔心的衝過去看是不是她怎麼了?!
結果,
NaNa放著食盆的糧食不吃,

自己把放在角落的貓食袋子抓破倒食物出來吃!!
馬上臉上冒出三條線.....|||
那包貓食是NaNa第一天不吃的種類,
剛來的頭兩天都只吃試吃包的三角形貓食,
所以我也都一直放三角型貓食,
今天她竟然自己抓破袋子倒了一地.....(默)。
呆愣三秒後馬上把地上的貓食清乾淨,
倒新的在食盆裡,然後連忙衝下樓,
上班要來不及了!!!

因為NaNa今天依然要去獸醫那複診,
下班後載完小武大哥去八德路牽他今天壞掉拖去修順便又改裝某些東西的車,
心裡惦記著NaNa看病時間一路狂奔回家。
一回家開門就很高興的叫著"NaNa,我回來囉!"
沒見到貓影= =||
"難道是昨天開門沒看見她不小心撞到她所以沒在門口等我!?"
正這麼想著的時候,NaNa坐在樓梯間對我喵喵叫,
好可愛喔~~ *^^*
很開心的叫著NaNa上樓,要把她放進袋子裡出門看醫生。

一上樓,呆住!
垃圾桶倒了,垃圾散了一地 ==.==
進到NaNa房間又呆住,
貓沙的墊子兩層都被翻反面在旁邊,食盆邊邊都是貓食==.==
手機馬上拿出來打給NaNa她爸爸問,NaNa以前會這樣子嗎?!
結果NaNa她爸用輕鬆的語調告訴我那是她在頑皮~
..................................|||
我趕時間帶她去看醫生,算了Orz.....
NaNa看我拿出外出的籠子拼命叫叫叫,
我半瞇眼睛看著她說,
"NaNa,妳弄倒東西我沒有跟妳算帳哦,但是不可以不看病,來!"
NaNa小掙扎的被我放進袋子裡帶出門了。

今天帶她出門比較乖,
不會像昨天拼命叫著,
當然我也一路的跟她說話,
"NaNa乖哦~我們要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就回家哦~"
昨天這樣講話嚇到一個本來騎在我旁邊的阿伯(默)
今天有學乖,經過很多人的時候就先不說話XD

醫生看過NaNa後宣布她逐漸好轉,
我也比較放心了,
不過今天一樣要打針。
我確定NaNa比較有精神了,今天打針的時候會掙扎了,
嚇的我抱住她的頭不放一直跟她講放輕鬆一下就好了!
基本上,
我好像把NaNa當做人類的小女兒在看待@.@

回家後把NaNa放出來,
跟她爸報告一下狀況讓她爸放心。
就捲起袖子準備清楚她今天做的好事!!
NaNa今天好像比較黏人還是不知道怎樣,
拼命擋我的路,我走哪裡都可以搶在我前面喵喵叫,
鬧的我沉下語氣喊她:"NaNa,我要清理妳今天幹的好事!不是不陪妳,不要擋路了啦"
NaNa走到一邊,我也順利的拿出吸塵器。
直到今日我還有些不敢置信,
這麼懶惰的蝦竟然會為了一隻貓使用吸塵器這麼麻煩的東西!
(要插插頭,還要看使用地方換吸塵器的頭,用完還要收,還不麻煩嗎!?)

NaNa好像不喜歡吸塵器的聲音,
每次我用吸塵器的時候她就會坐在樓梯口等,
我收好吸塵器後叫她,她才會回房間。

這兩天回家後都覺得特別累,
應該要趕快洗澡了,
我卻坐在NaNa房間的床邊摸著她,看著她,叫著她。
或許有點補償心理吧,
跟著我NaNa應該會覺得有點寂寞,
我上班不在家的時間多,
回家後扣掉睡覺清醒陪她的時間並不會很多,
下班後開始習慣換掉衣服後就坐在她床邊跟她說話。

NaNa常在我洗澡完打開浴室門,
發現她坐在浴室前的腳踏墊上看著我;
或者是我從房門出來,
發現她坐在我房門前的腳踏墊上看著我。
那時候都會覺得有點罪惡感,
好像不應該關上房門。。。
只是NaNa皮膚病還沒好之前,
我沒辦法讓她跟我ㄧ起睡或幹麻,
只好狠著心關房門。

很喜歡看著NaNa窩在她爸爸幫她弄的角落打瞌睡的樣子,
或者走過去發現NaNa睡著了,
就會放輕腳步怕吵醒她。
雖然我很粗線條,不過應該可以學會照顧好NaNa吧~

NaNa,蝦蝦很喜歡妳哦! ^______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