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歌詞】小酒窩- 林俊傑&阿SA

有兩對愛侶,讓我想起這首歌。
一個是有歲月時間的成熟型男,對老婆越來越深的愛戀與依靠;
一個是可愛嬌憨的好姐妹,有個期望中的男生深情牽起她的手。
你們,讓我相信,真愛的存在。

擁抱幸福,也大抵如此 :)

----------------------------------------------------------------------------------------------------------------------------------
小酒窩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