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bye~bye~2008!

2008年的最後一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綜觀這一年,蝦蝦的感覺就是很討厭= =
愛情家庭與工作不順,是這一年的開始,
當然,後面有發生一些開心的好事,要感謝蝦的朋友們!
所以,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就盡量忘掉不開心的事情吧>///<

待蝦仔細回想一下這一年(雖然根本就記不起來前半年,哈哈哈~~)
2008年多了兩個很棒的「女朋友」─金魚&小公主 ^_^
金魚,原本我是她小說的粉絲(羞),不過常斷頭斷很大= =+
看在她今年寫了不少短篇的份上,先不要玩炸金魚催稿好了...
在某個很陰錯陽差的機緣際會之下,我跟魚搭上了 0.0/(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魚是個很講話很直接命中但心裡軟的跟豆腐一樣的熱血小魚兒,
常常跟小鳳梨還有魚三方混玩著( ?! )
小公主,是我家老爺的超級麻吉的女友,雖然關係唸起來好像有點拗舌,
不過男生們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小公主啦,嘿嘿嘿~~
小公主是個非常關心朋友的人,常受到她的關懷與問候,
這是個讓人心裡總覺得暖呼呼很窩心的小公主!

今年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們集體出較遠的地方去玩耍,
八月去了澎湖,九月去了墾丁,
要謝謝旅遊團團長交仔,以及班底群們喬大、小璇、西瓜與阿兵,帶著蝦去玩耍,
雖然這樣的組合可能很難得再有,
可是這兩次出去很開心,每天都笑嘻嘻的心情大好!
難忘澎湖與墾丁美麗的藍天大海,以及朋友們的嘻笑。

特別要紀念的是,
今年蝦蝦擁有過一個亦父亦友的忘年之交,
感謝這位忘年之友教導我的一切,
也要感謝他家女皇給予我的叮嚀與經驗分享。

第二份工作是從今年年初開始的,
在新的工作環境受到很多大叔與大姐的照顧,蝦蝦覺得自己算滿幸運的,
也認識了不少不錯的同事,阿嘉最憨直搞笑,阿傑最認真堅毅,
還有其他許多的人們,
在他們身上,蝦蝦都會偷學到很多東西,賺到啦,YA!XDDDD

最重要的是,今年我最心愛的小鳳梨擁有了相愛的幸福,
被愛是開心且甜蜜的,愛人也是,最棒的就是相愛!!
兩人的互動,勝過一方付出較多許多倍,
能有與自己相同付出或者是也相同對對方著想的心情,
有那樣的對象疼惜著彼此,是件很好的事情。
希望她能永遠開心,反正不管怎樣還有蝦蝦最愛小鳳梨了 :P

即將送走2008,迎接新的一年,
蝦蝦有新的願望要許,
更希望認識蝦蝦的&蝦蝦認識的朋友們都能在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人平安 & 工作順利,錢途發亮!
and
追人的成功,被追的可以有好的對象共度。

你....我想,你照例工作很繁忙,每天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忙碌,
希望你能工作順利,身體安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