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職場】同事的關心

下午,一個在別的廠區同事打電話找我,
他說去受訓時聽到我月底因為工程合約即將解約的關係要離職了,
回來後他有請他認識的廠商看有沒有缺人?
他說,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我笑了笑,感受到一絲陽光般的溫暖,
這真是這禮拜透過陰霾傳達給我的光亮之ㄧ了!

工作的事情,先有大叔的幫忙,後有同事的關心,
我想,我是真的很幸運,
在這裡認識了好一些很棒的長輩與朋友。

謝謝大叔跟同事的關心,
蝦蝦暫時有棲身之地可以準備考試,
日後依舊是認真工作,也會努力的為自己未來奮鬥。

感謝陳先生跟小老闆,
也謝謝正元。
Thank you so muc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