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開箱文】Marushin M-290 3/4罩安全帽

這頂帽子有八種配色,蝦選的是黑底白色的^0^

三月初的時候入手了新的安全帽,
老爺一直唸著說要幫我換新帽子,
因為我戴著他的M2R舊帽的帽扣有點開始鬆掉不好扣了。

蝦的第一頂3/4罩也是Marushin的紅色素面帽,
不過戴沒多久被我老是掉到地上摔壞了 囧....
接著就A老爺的M2R 3/4罩來戴,
因為是他的東西,所以改善了小心對待安全帽不會再失手亂掉到地上的壞毛病^^||
第三頂就是這頂平價實惠又漂亮的Marushin彩繪帽啦 \^0^/
新帽子入手!(大心)
而且我怕放小紅肚子會刮到,老爺很可憐的貢獻出"前"SOL的帽袋給我,
蝦又A成功了一項老爺的東西(轉圈灑小花~~)
這是個很糟糕的心態:很愛老爺用過的東西,不一定會喜歡買新的Orz...

這是混合帶過的箱子外觀及開箱照XD

這頂帽子很輕!連同箱子拿著一點也不重。
而且選擇符合自己頭型大小的帽子,
戴起來包覆性很夠,隔音效果也很好(?!)

看看正面、側面以及後面的彩繪,很漂亮又很可愛捏!!=////=

其實原本一開始去NK看帽子的時候是看SOL的3/4罩貓咪帽
雖然SOL貓咪帽很大一頂,不過我還能接受,
而且帽子後面有一排LED燈,還被開玩笑說可以改成停車時就閃爍不停警示後方XD
不過小紅的肚子實在不大,放不下Orz...
加上蝦不想為了兩千多元當帽奴,就放棄了(遠目)
最後還是帶走了Marushin這頂,價格實在很OK又好看!(老爺賺錢是很辛苦的!!)
我只是平常是區上班上課出門代步用而已,
何況我騎車是很慢滴!(誤

然後接下來要再找時間找的就剩下手套了,
為什麼SBK的SK3紅色S號會缺貨阿!!!!!!!!!!(吶喊~)


延伸閱讀:
[開箱] OGK TeleosIII & Marushin M290(圖多) Part2

1 意見:

skiseiju 提到...

很漂亮~

改天來買一個給我家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