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首次活動紀念

這是對蝦來說很開心也很重要的首次參與活動紀錄
雖然我沒有幫到甚麼:P 不過還是有了參與的學習經驗 ︿︿


因緣際會的,蝦加入了Mozilla的社群,成為小小一員,
很好奇很新鮮的觀察著大家對於共同理念的付出與努力,
看各種大小活動怎麼被討論出來,然後去實踐。
很有趣︿_︿ 蝦想起以前待社團/系會的為組織目標付出&自我成就快樂感!

有點意外,那麼快願意嘗試讓我試著做些什麼的是Mozilla的大家們,
還記得Irvin問我要不要進社群看看時,很驚喜的感覺(真的可以嗎?!)
還記得收到Bob大大詢問信的時候,那種雀躍的心情(喔哦哦,我如果會多一點有多好>//<)
當我嘗試著編寫活動內容,
雖然不是符合所要呈現的東西,
不過大家還是幫我修改成適合活動的內容。
一邊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沒幫上忙,一邊是認真的記著大家的討論與活動要的是什麼的表達


雖然接受我自告奮勇幫忙的是別的group(等成果出來再感謝這些大大︿︿)
不過實際上有touch到活動的是這次Mozilla愚人節所推出的體驗IE8活動
可能大家覺得沒什麼,但是這個開始對蝦蝦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種肯定^________^
好開心,今天蝦也會努力充實自己,再繼續貢獻小小的力量^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