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GeeKlothes-宅服出巡!!


活動代號:g33k107h35,任務內容:GeeKlothes由你決定!!
提供你的創意code吧,我們一起做出獨一無二的宅服出巡去^0^
http://geeklothes.e04.us/


五月的時候跟幾個朋友決定來做GeeKlothes,
起因是在四月的某plurk上,大家好玩的討論著看過覺得很宅或code很酷的衣服,
然後就有人開玩笑說,還可以這樣設計阿那樣設計阿...等等,
蝦蝦也就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不然我們就幾個人湊一湊來做一件吧!
真正行動是在SA某次活動完,
吃完飯在回程的捷運上又提起了這件事,
這次我們就認真的決定去執行XD
經過一連串討論後,就推出了這次邀大家一起來設計很宅或很酷程式碼衣服的活動。

在2009/06/15之前,用力募集大家的設計稿!
看心中希望或想要的阿宅宅衣長怎樣,
或者是把自己覺得很酷的code變成實體衣服可以穿 :P
但是如果你/妳跟蝦蝦一樣,不會設計但愛湊熱鬧XD,那更要來參與投票!
在2009/06/15後,會邀請大家來投票,讓大家決定要把哪個設計稿做成衣服^0^
投票時間與方式到時候請上GeeKlothes網站→ http://geeklothes.e04.us/
在之後的投票中脫穎而出的設計者,將可免費獲得自己設計的衣服一件哦!


除了宅衣服以外,我們也會搭售各式 mark 的徽章,
讓大家回去後可以在衣服上貼上自己喜歡使用的 distribution 或是 programming language
目前已確定的是有 Ubuntu-tw 的徽章哦!
請大家幫忙支持http://Geeklothes.e04.us 宅衣活動^^"
不一定要投稿設計,不過來參予一下投票看催生出哪種衣服也很好玩阿
讓我們把阿宅語錄還是超屌程式碼穿在身上吧!^Q^
也拜託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活動的banner在此

有問題請洽詢蝦蝦^.^ ~~3Q!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