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GeeKlothes宅衣】線上投票開跑囉!

15種設計,宅衣由你決定要選哪一個做成GeeKlothes?
Which one do you like?
一人兩票,懇請大家賜票!!
投票時間為6/23~7/1凌晨截止。



在虐待宅衣團隊的美工一個禮拜又一天後,(遠目)
在連環3天call網路負責人後,(再遠目)
GeeKlothes宅衣的投票系統終於上線^0^
當初我們想要把有趣或好玩的code或宅梗做成衣服,
現在有15個設計其中一個將會讓那想法成真!
這麼獨一無二、由你/妳決定的衣服,請不要錯過啦~~



1.Aminzai,由各種不同語言的Hello World 組成。


2.b123400,看得明後面的人,就可以access /body 啦!哈哈~


3.billy3321,以html tag表達身體的起始與結束。


4.bluegina


5.BlueT,This World is made by God. Using Perl on Ubuntu.


6.BlueT,GPG network is a human trust network. Only if peop


7.BlueT


8.bobchao,這是虛擬碼所以不需要限制程式這樣。


9.bobchao,javascript.簡單易懂。


10.c9s,Perl Obfuscator。


11.c9s,生很多小孩 XD


12.EragonJ,順序就從 前方 後方 左方 右方這樣看
會發現自己的id最後會被印在右肩XD 前方就是一個logo。


13.Medical-Wei,CSS 描述身體寬高與體積(囧)


14.Medical-Wei,減肥失敗。


15.walkingice,或許有鄉民不知道那張臉是誰?他就是推動GNU基金會,鼎鼎大名的Richard Stallman。講到Hacker要印他的臉應該是沒有人會反對吧:P
至於他頭上的角不是來自於小惡魔,而是GNU的吉祥物:那隻牛!






【以上圖稿皆為投稿人創作與宅衣團隊美工製圖,請全文轉載,勿任意盜用! 】

1 意見:

mrmoneyc 提到...

真是抱。歉。吼!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