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電影】囧囧片之"無極"&"滿城盡帶黃金甲"

週六晚上,有電視看的時候一定是拿著遙控器不放,
結果這天沒什麼電影好看,
東森電影台首播"無極",一部傳說中的大囧片。
本著ptt鄉民硬是要看有多囧的精神,
於是我投入了無極的情境中~~

看了十多分鐘,我就知道我錯了 Orz
很努力的想要融入劇情中,但是屢屢被打出來,
中間去洗個澡再回來看,也沒有銜接不上的感覺,
因為完全就是很奇怪,跳脫所能理解範圍的故事!!
一邊讚嘆編劇跟導演功力之強,小的愚昧完全看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一邊讓電影中的台詞跟動作(比如說人體風箏...崑崙拉著傾城身上的繩子奔跑,傾城就飛起來了),
笑到噴飯阿...
無歡根本就是一個講話很娘的同志樣,
大將軍光明是個鳥人,
鬼狼說心中有渴望的時候你才能奔跑,
很多的很多,都讓我囧了.....
結局是崑崙穿上黑袍奔跑,他就能背著傾城飛向宇宙,
"你不是被刺了很深的一刀嗎!?"我抱著這樣的OS在內心吶喊著,
很無言的看著七彩繽紛的影像,這兩個人奔向宇宙......

看完無極後,精神受到無比的創傷,
原來耗費兩億花了三年的東方神話故事是長這樣....
所以我決定接著看"滿城盡帶黃金甲"平衡一下,
雖然第一次再客運上看到的時候我只看了十多分鐘就睡著了,
不過卡司都是大牌,加上最近滿欣賞劉燁,所以就開心的看了。
結果,我忘了我資質駑鈍,看不懂張藝謀大導的藝術意涵,
黃金甲是部小囧片!!
很離題的在想,鞏俐不要化濃妝比較漂亮,
發哥的大王裝扮好奇怪,老是板著那張臉,不過有些講話樣子一直讓我想起喬大(遠目)
劉燁竟然讓他演個狠懦弱又老是白粉上太多的鳥角色= =
周董果然很適合演不用太多表情的角色!!
一邊看著一邊想女生都要穿露胸部半球裝,那沒胸部的女生不就沒衣服穿!?
一邊看著王后不停的繡菊花準備逼宮,再三求祥太子愛她又被推開,
那被知道兵變事情時幹麻還說我知道你會説,
妳害死了自己的兒子杰王子= =
難怪會被祥太子跟大王罵,妳真是個瘋子!!
還有神奇的結局又來了,
張大導的電影結局還是一貫的讓我看不懂Orz....

其實我覺得連看兩部囧片的我也是瘋子 (默)........
小鳳梨說的也對,"最囧的是妳竟然還看的下去!!"
為什麼寫囧片的心得比寫好看電影的心得來的快呢!? (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