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電影】赤壁

跟懿葶約了要去看赤壁
原本想看威秀的GOLD CLASS有啥高級的不同,
可是光票價就要$310(週一到週四的優惠價哦),
跟我刷卡一張票$115差太多了, 還是看一般廳就好(默)

沒做足功課再去看電影的下場就是,
兩個半小時後兩個女人一起對著螢幕秀出來的「下‧回‧分‧解!!」目瞪口呆 囧...
有點含淚的認命要再等一陣子再花一次錢把這部電影看完 orz...
但是呢,這部電影還是很好看滴!!
我沒有辦法像影評寫出什麼精闢的見解啦,
我只是覺得這種史詩般的戰爭大場面電影有拍出我想要看的感覺,
加上.....= =+ 小喬果然正!
她說:「萌萌,站起來!」的時候足以讓一堆人男人全身軟掉改站起來別的地方XD
周瑜不是發哥演的也沒關係阿,梁朝偉照樣電死人,
雖然周瑜跟小喬的床戲沒什麼看頭有點多餘,
給我周瑜跟諸葛亮的曖昧逗趣對話多一點就好 :P
他們兩個之間的火花實在讓人很華麗的萌了!!!!!!
金城武演的諸葛亮聰明可愛又有趣,太喜歡這個不太一樣的孔明了!
最棒的笑點是關羽先生,(演員是個成吉思汗後裔的蒙古人哦!真瘦)
說真的演關羽的演員聲音跟長相合不太起來,聲音稍嫌細了點,
演員扮相就是我們常在拜的關公樣阿!!
不過我有點納悶為啥那把關刀刀子好像短了點薄了點@@?
另一個笑點是八卦陣裡赤手空拳衝出來的張飛,
我突然想到魔戒裡的矮人金霹 囧....
張飛衝鋒陷陣的樣子很像是橄欖球選手一路撞飛敵軍(默)
喔,對了,還有撞飛一匹馬!
最火紅的常山趙子龍,我跟懿葶研究了半天才發現他是胡軍
武打戲裡面有把趙子龍的形象演出來,武打動作超帥!
其實張震演孫權也不錯,我很欣賞張震,
只是他的口音實在會讓人很擔心會不會限制了演出的發展。
最白爛的是中村獅童演的甘興, 我只記得有甘寧,
因為決明還寫了一篇甘寧的萌文耶!! 甘興從哪生出來了阿= =
永遠眼睛睜的大大的,看久了會懷疑他其實是用快乾膠把眼睛固定成那樣的吧XD
講台詞的時候那日本腔,實在是很符合演個出身為口齒不清的盜賊Orz...
色胚曹操,為了小喬攻打東吳,
我覺得他經典台詞是他對華陀勸解慾望勿多的回答, 「慾望使人年輕阿!」
劉備實在是個不起眼的角色, 除了這演員的大鼻子,其實就是個活脫看過就忘的凡人臉(遠目)
趙薇的孫尚香郡主咩~
看著趙薇一直很難從還珠格格小燕子的情境掙脫出來Q_Q

以上,不負責心得感想報告完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