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照片】所謂的感覺

認識的朋友之中有好幾個喜歡那著相機為自己的回憶做紀錄,
(像是阿喬交仔海魔...etc)
加上之前的工作也跟相機有關,
比較會去注意照片整張呈現出來的感覺,
看久了,特別是風景照,會很下意識的尋找有沒有讓人感動的感覺。
有的照片美則美矣,但沒有靈魂在裡面,看起來就會有些匠氣,
「哇!好漂亮~」一聲讚嘆之後就沒了。
有些照片會抓住目光,好像在說著某個故事,讓人不自覺沉浸在想像中的意境裡
會帶給人一種震撼感,或者引導其他情緒。
蝦要分享的,是前幾天在喬大家看到的照片,
幾百張照片中有兩張讓我停留住目光,



這張,凝視之後讓人覺得平靜,波光瀲灩帶著有點夢境般的感覺

這張根本是在呼喚我們翹班吧去渡假囉~!! 越看心情越開朗,仰望著朗朗晴空的感覺

其實喬大也滿可憐的,
拍了什麼讓我看到,我都會強迫他聽我的感想,

明明他只是在紀錄看到的所見而已,

蝦蝦還會很認真的說這張好棒阿這張沒靈魂有匠氣這張取景如何如何,

但是阿,我其實是很喜歡喬大拍的照片,

看到越漂亮有感觸的東西,就會越想看到更多更精采的作品咩~

阿喬要繼續多拍哦\^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