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歌詞】范曉萱 - 氧氣

有點久遠的歌,
最近又想到抓出來聽。

這樣的意境其實有點可怕吧,
讓自己那麼依賴著另一個人,
不應該是沒有對方就活不了,
因為每個人並不是獨自活在這世上,
都有各自的責任跟義務要負責的。

但是一生應該有一次眈溺的愛情,
不怕跌倒、不懼受傷,願意徹底付出所有毫無保留的情感,
只是,一次就足夠。
---------------------------------------------------------------------------------------------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