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高雄】芳城市─早餐吃到飽

芳城市的早餐吃到飽,我們來啦!!^0^

[2010.09.01更新]
上上週日再去一次芳城市,
早餐吃到飽的價格已改成$89,
想當然爾,內容必有所減少。

首先,現煎的荷包蛋/炒蛋沒有了,
水果跟沙拉也沒有了,
燒賣也沒有了,
飲料只剩下三種冷飲跟熱咖啡,熱水與茶包,
冰鮮奶當然也沒有了。

現有的菜色都是以中式為主,
稀飯,三樣熱炒,其他小菜配料,味增湯等等
豆漿一樣好喝,
西式應該只剩下烤土司抹果醬XD
那天去還有跳tone的花壽司。

不過感覺芳城市這樣的早餐反而人變多了,
很多中老年人!
而且夾餐點的動作都快狠準,
很多東西一出來,都快速的被夾光了~

這樣的早餐吃到飽不是我的菜,
餐券也用完了,
以後會不會再去就再看看了 :)
----------------------------------------------------------------------------------------------------------------
小鳳梨這次回台灣下來看我,我問說有沒有什麼想吃的?
她想到的就是上次沒吃到的芳城市早餐。
芳城市的早餐是採中西式無限供應,
從沙拉,稀飯,各類小菜,熱炒,豆漿,味增湯,麵包吐司,饅頭,飲料到水果,咖啡,
現場做的煎蛋、炒蛋跟荷包蛋,任君選取,要加入什麼料也可以自己挑,
應有盡有,雖然看起來沒有飯店那麼豐盛,但也很夠吃了!

小鳳梨跟我第一輪拿了這些,
差點這樣就飽了 囧....
不過話說每次去吃芳城市,都會飽到下午,省掉午餐XD


室內長這樣,還有一堆雜誌跟報紙可以慢慢看,室外是一片小庭園造景。


跟我一起吃飯的正咩~
吃東西時有漂亮可愛的人一起吃,
總會覺得食物比較美味阿XDDDDDD



如果沒有買餐卷,一人是$160;
有買餐卷的話,一本十張,一人就是$144,比較划算。
(之前年初買過一次才$135,物價上漲的年代什麼都漲了@_@)









*延伸閱讀:【美食】芳城市吃到飽的營養美味早點*


【芳城市】
在這裡:
住址:
高雄縣鳥松鄉本館路279號
電話:
(07) 370-2375
營業時間: 6:30 am-2:00 am
早餐時間:7:00~10: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