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歌詞】林冠吟 - 冒險愛情

被刺了= =+
...................(默默滾走)


---------------------------------------------------------------------------------------------------

中了 詭計
開始 猜疑
遍尋 不著
防衛的 魔力
我竟 喝下失憶的 毒劑
永遠 沉睡在 過去

冒險 結束
畫面 暗起
我 背對你
佇立在風雨
我們 全力守護的 愛情
我已經 快要 放棄

冒險的愛情
蒙了神秘
我無法堅定
模糊的焦距
我看不清
你也 失去了 蹤跡

冒險的愛情
蒙了神秘
我無法安定
帶走了相信
放大了猜忌
要我 離開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