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蝦&NaNa]2007.05.15同居的第149天

作者: lobster ( 蝦) 看板: P_lobster
標題: [蝦&NaNa]2007.05.15同居的第149天
時間: Wed May 16 00:02:31 2007


好像隔了很久沒帶NANA去看醫生,
大概就是隔兩三天就自己動手幫NANA清耳朵,
也因為忙,也因為沒精神,
就沒有繼續兩三天就帶著NANA穿過1/

4個高雄市去找醫生看耳朵。

今天下午從順發打完仗回公司,
結果大家都準備下班了囧....,
差點被採購搞死的我意外可以六點多就早點下班,
回到家看著NANA一眼兩眼三眼,
決定拖著有點小小動不動就抗議的小腹衝出門。
因為不知道NANA哪時得被我送上台中,
希望她上台中的時候已經沒問題,
不然她那忙碌的老爸應該是忙的焦頭爛額,
還要帶她去看醫生會比較累。

要帶NANA出門她就給我大力掙扎,
好像知道要去弄耳朵+打針,
一路上很悽楚委屈的喵喵叫著,
不知情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再虐待貓咪吧 = =|||
看醫生的時候NANA豎起了毛大聲叫喊著,
一結束馬上就自動自發的快速跳進籃子裡,
讓我很無言阿......................|||

回家的路上繞去金林買NANA的糧食,
望著琳瑯滿目的貓罐頭,
實在是這個想買那個也想買~"~
看著好幾排的貓食,
實在是這個想買那個也想買= =||
不過這個月持續很窮,
很節制的拿了三個罐頭+一包3公斤的貓食而已,
如果NANA沒走,
應該可以吃到六月底。

不過NANA得走,
房子漏水跟廁所都要施工,
我沒辦法看著怕噪音的NANA在灰塵中受苦受難。

NANA,蝦蝦捨不得妳走Q__________________Q
妳陪著我度過多少偷偷掉淚的日子,
妳陪著我走過多少寂寞的時間,
好不容易把妳養胖了一點,
我好喜歡抱著妳,好喜歡看妳趴在我大腿上。

NANA,你去台中後會不會忘了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