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歌詞】一千遍我愛你─伊能靜

我心中最重要的第二人,是妳;
我這生中最愛的第二人,也是妳。
沒人比我們更希望彼此能擁抱幸福,
看到妳為幸福而閃耀、而微笑,
是這個冬季最溫暖的一件事情!

看他表白對妳的愛意,
看他努力表達對妳的真誠,
我願意開始相信,他愛你說一千遍也不夠的可能性。

--------------------------------------------------------------------------------------------------------------------------------
一千遍我愛你
詞:伊能靜   曲:林俊傑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耶~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