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代po:[徵] 誠徵設計相關科系一同合作接案

目  標:以實戰累積經驗,共同成長。
地  區:台北/桃園
對  象:設計相關科系之三四年級在學學生
欲從事設計相關行業青年
發展方向:平面多媒體設計(包含網頁、動畫、插畫、向量圖)
音樂錄音後製工程(封面包裝)

溝通,是成就一齣好設計的橋梁
團結,是成就一齣好設計的力量
追逐自己的理想,就從現在開始

我是一位踏入社會四年的年輕人,由於興趣廣泛,工作總遊走在各個行業中
直到兩年的時間走入了設計這一行,我就明白我要找尋的道路
但是當時的獨力奮戰,讓我感到十分的疲累與思考枯竭
我看到的是一個成功的團隊,才能把創意有效的發揮在這個社會上
並且互相勉勵,共同成長。

因此我用了兩年的時間在公司與中小企業中學習團隊合作與經商的技巧
現在想用自己的力量與對於設計有著熱情的各位一同團結發展
從零到有,從複雜到純粹,盡情發揮自己所長與團隊共同成長
我希望所營造的核心價值就在於"溝通"與"團結"
今天的困難再也不是一個人去面對,而是一群人尋找著突破點
那就是一個由多人創意所共同產生的力量

我的目標是想找尋一同合作,有著美術基礎想從事相關行業發展的有志青年
由我接洽客戶與引導團隊,一切透明公開並且共享報酬,而不是無限加班的美術員
這是一個團隊,由我們一起營造一個自由發揮創意工作的環境吧!


聯絡方式 :
ATTN:Frankie Fang
MSN :rosed@livemail.tw
Mail:rosed@livemail.tw
Mobile:0917-251285

備  註:
如果您有著相關基礎,或者對於未來工作上有些困惑
即使不是談合作,我也很樂意為您提供一些其他相關訊息或者聊天交朋友
一切輕鬆平常,彼此交流一起成長:)

---------------------------------------------------------------------------------------------------------------------------------
幫小鳳梨家的代po找人啟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連絡看看哦^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