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失眠

今年年初,我開始失眠。

特別是在某一天之後,
失眠確定變成了常態。
甚至在某時之後,
失眠加劇,變成每晚都得面對。

原本凌晨12點多睡著,
原本是非常容易入睡,讓媽咪跟最親密的人都很忌妒
變成兩三點才能勉強閉上眼,
變成四五點無奈跟天亮say hi~
或者是在半夢半醒間掙扎,
或者在惡夢裡冒著冷汗驚醒,
或者輾轉不能眠感受著心臟異樣的跳動到天亮...

原因?
是,我大概知道。
但有時,並不是知道原因就能解決
因為,有時並不是想解決想努力就有辦法解除的。

但是,厭倦失眠了。
我知道有更多人比我更嚴重更辛苦~
我知道可以依藉藥物幫助入睡,
但嘗試過後,那滋味醒來更難受,身體也不由自主的害怕著...

如果自己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是否會有點良知,知道哪些是能做哪些是不能做的事情了呢?

好想好好睡,不想再失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