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蝦蝦前進COSCUP 2009!

狐耳真可愛(大心)~
今年終於有機會去參加COSCUP這個年度盛會,
想要去聽新東西,想要去仰望一下大大們的丰采,想要跟夥伴們一起(大心)~
而且想到要參加MozTW的合宿,就一整個充滿期待^Q^
只不過由於8/16(日)有事情,只能去參加一天Orz...
但是,至少可以去熱血感受一下,還是很興奮的!!(握拳)

8/14週五一下班,回家扛了行李跟電腦包,還有三十多件宅衣就趕往高鐵。
原本以為衣服不會太重,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重到蝦鰲差點斷掉囧rz...
在高鐵上也把握著時間趕緊把宅衣活動的小禮物繼續手工藝著包裝,(幸好不會晃才不頭暈)
到了台北,幸好有多多跟Bob來解救我到伯朗咖啡的MozTW會前小聚,
不然扛著這些東西哪兒都去不了@_@
也幸好有大家一起家庭代工幫忙包裝徽章,才能很快完成一項工作XD
(有影片有真相!!)

Bob拍的:來我家做家庭代工 (XDDD)


第一天落腳在MozTW合宿的地方,
Bob租了一個單位,有三房兩廳,裝潢很新又感覺很溫暖,
大家窩在一起討論、閒聊、家庭代工(?)的感覺真是好阿!!XDDD

有客廳跟餐桌,餐桌首先被NB佔滿了XDDD Toomore跟Gina在趕工狐耳!

浴室雖小但是整體感覺營造的很不錯,不會有狹隘的感覺~
有廚房!

Toomore:「我們花錢租房子住,為什麼大家都不睡覺阿?」
XD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太興奮,過一點多後才陸陸續續有人去睡,
直到四點多才全體躺平!
alicekey還很可愛的睡著加床附的彈簧床順便測試穩定度 :P

好可愛的 alicekey阿!!XDDDD

第二天早上,大家整裝待發由alicekey領隊-------去搭公車!
到台大的應力所先報到,部分也是COSCUP工作人員的夥伴也要趕緊報到。
整個早上蝦蝦就待在宅衣&社群攤位上,
這次宅衣跟其他社群有一個攤位,
所以有販賣著宅衣與徽章(MozTW/ubuntu-tw/COSCUP 2009),也有Tossug的多功能娃娃;
另外有Mat大大帶來可以免費索取的精美"社群導覽手冊",
還有MozTW的小莎新款貼紙可以索取!
加上MozTW Girl也都帶著狐耳揹著小莎包會回到攤位上幫忙,
所以其實一直很熱鬧滾滾,呵呵呵~~
原本以為在博禮館的議程較少人也會較少可能販售情況需要擔心,
不過要感謝大家的捧場,
很多人都有現場買了宅衣~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宅衣送的小禮物^0^
據說下午還有上官大大來現場購買(可惜我在博理館會場裡面錄影@_@)
第二天還有朱宅神的到來!(驚)


不過第一天下午在博理館的三場議程中,
最轟動的就是 jserv的talk了!! (補充:第一場的藝術議題蝦好喜歡布袋戲跟水母那兩段~^^")
在時間開始之前,人潮就不斷的湧入會場裡,到talk開始前後面連站的位置都沒了!!
一整個超級的大爆滿~~~
這場最經典的也就是『我宅,我色,我舒服』的名句,
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XD
一個讓蝦想尖叫的小插曲就是這場talk中,xDite大大坐在蝦蝦攝影位置的旁邊,
好興奮阿~~~!!!!!!!!!(吶喊)
累積了勇氣之後,打開NB key上"我是長期看您blog的小粉絲,可以幫我簽名嗎?"
xDite大大很豪爽的答應了!(轉圈灑小花~)


晚上的MozTW BoF也是重頭戲!
因為Bob去light talk,我們就先搬著批薩跟可樂去 教室啦~
不過,蝦在途中誘拐了 jserv先到MozTW BoF去,(我知道你要去Android那場啦XD)
jserv還大方且略帶羞怯的戴了狐耳揹著小莎包讓大家拍不停,
感覺好巨星阿!! 一堆相機、手機馬上蜂擁而至拍拍拍~~~ XDDDDD
之後由Tim主持,大家聯手接力介紹套件與分享,最後還來個歡樂答題送大獎!

BoF在九點結束後,大家收拾收拾東西往下塌的地方回去,(而且還要開檢討會!)
一整個就是累翻了!但是非常的開心與過癮!!^Q^
不過要趕半夜的夜車回高雄,沒能參加到第二天的COSCUP很遺憾,
最討厭的是我沒有跟大家合照到啦!!(淚奔~) Q___________Q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繼續參加這麼棒的活動^_____^
能仰望大大的丰采!
(cclien大大我不是蝦董啦!Orz walkingice本人好日本街頭型男! c9s真是帥到掉渣!)
終於可以實際看到一些朋友XD 請大家不要害羞,相認一下~
還有認識了好一些新朋友
(多多是可愛的妹妹^^ caspar你下次可以不要裝酷笑一下嗎? 星夜如雨的拍照技術真棒!
迷之阿杰
是可愛的年輕人~ Gina我不是故意夾妳的腳睡覺的:P 兔子跟兔子姐都好可愛喔=///= Tim講話好斯文 小B講話快到不用換氣! 魏藥比想像中的可愛XD 凍仁翔好活潑
Ernest
我一直以為你是哪裡來的經理人之類@@)
還有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東西與技術(雖然不一定聽的懂...|||)
但是一天下來不管是什麼都是滿滿的收穫!
但是,希望,不要再有像今年這樣很不愉快的到最後揪竟是否被列入工作人員身分的事情了/___\

這是炫耀照片!XD 有xDite大大跟jserv的簽名^Q^

來個紀念照!

其他COSCUP相關連結與文章:
(1) MozTW Link正體中文版─摩茲電視台:大批狐迷前進 Coscup 2009
(2) Tsung大大匯整的─COSCUP 2009 投影片 與 整理
(6) 朱立walkingice─ Day1(本日我最紅)Day2

最後最後,要感謝所有辛苦的COSCUP工作團隊,因為你們的付出與努力,
我們才得以有這麼棒的活動可以參加與得到收穫^_^
謝謝!!<(_ _)>

2 意見:

Bob Chao 提到...

哪裡來的 經理人啊 莎裡洪巴 嘿優嘿
每天早上 送早餐呀 莎裡洪巴 嘿優嘿

alicekey 提到...

本來是說要搭公車的,不過最後好像都去搭 TAXI 了...。